家在深圳,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
0|55

现场直播|2018购房者民间总结会(20楼:《利发国际白皮书》免费领取通道、32楼:直播开始!)

  1. 追更
  2. 只看楼主
  3. 收藏
  4. 逆序
  5. 回复
咚咚找房
咚咚找房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主楼
2018-01-18 11:16:49
标签: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

现场直播|2018购房者民间总结会(20楼:《利发国际白皮书》免费领取通道、32楼:直播开始!)


回顾2017年,哪些地方涨了?哪些地方跌了?
2017十大热点楼盘/热点片区,都有哪些?
2018年,房价会怎么走?

房网出品 · 年度大数据报告:《2017深圳房地产统计分析报告》《2018利发国际置业白皮书》给你答案! 1月21日【2018购房者民间总结会】首发! 9.9会员参与现场转发活动:即可免费领取!


精彩内容:
2017年深圳利发国际、二手房市场分析
2017年10大热点片区
2017年政策点评
2018年深莞利发国际项目入市预告
2018深圳楼市预测



1月21日【2018购房者民间总结会】首发!时间:2018年1月21日 14:00-17:00地点:上梅林多丽产业园多丽科技楼一楼博会大厅 【价格】普通用户:108元/本9.9会员:享5折优惠价9.9会员参与现场转发活动:即可免费领取!>>>点击加入【9.9速购服务】<<< 【报名方式】识别二维码报名【民间总结会】或 点击报名>>>现场领取/购买分析报名及白皮书(注:如果你已报名【民间总结会】,无须重复报名,可直接到现场领取/购买)
>>>点击了解【2018购房者民间总结会】详情<<<
分享
0
11宝
11宝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沙发
2018-01-18 11:38:18
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tula
tula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板凳
2018-01-18 11:38:45
同问,只有深圳利发国际么,有没有临深的?
引用1楼11宝的发言:
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咚咚叮当
咚咚叮当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地板
2018-01-18 11:40:24
有深圳各区和东莞
引用2楼tula的发言:
同问,只有深圳利发国际么,有没有临深的? 

引用1楼11宝的发言: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咚咚叮当
咚咚叮当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4楼
2018-01-18 11:42:46
好吧,看在你是“宝”的份上,剧透下~《2018利发国际白皮书》目录在这:

 
原价108元,9.9用户现场转发可免费领哦,快扫码加入9.9吧

引用1楼11宝的发言:
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11宝
11宝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5楼
2018-01-18 11:51:05
引用4楼咚咚叮当的发言:
好吧,看在你是“宝”的份上,剧透下~《2018利发国际白皮书》目录在这:

 
原价108元,9.9用户现场转发可免费领哦,快扫码加入9.9吧
引用1楼11宝的发言:
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精确制导
精确制导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6楼
2018-01-18 11:51:45
2017房地产统计分析报告能否剧透下?
咚咚叮当
咚咚叮当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7楼
2018-01-18 11:52:28
这个要保持神秘,请到现场看
引用6楼精确制导的发言:
2017房地产统计分析报告能否剧透下?
木百盛客服
木百盛客服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8楼
2018-01-18 12:10:09 来自iPhone客户端
我要一份
深圳装修向工长
深圳装修向工长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9楼
2018-01-18 12:13:41

咚咚金服-艾丽卡
咚咚金服-艾丽卡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0楼
2018-01-18 14:29:48
赞赞赞,我也要一本
咚咚金服-嫦娥
咚咚金服-嫦娥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1楼
2018-01-18 14:38:19
好东西要分享!!!赶紧参加9.9速购服务!
丽朵
丽朵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2楼
2018-01-18 14:47: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也想要
wskaihd
wskaihd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3楼
2018-01-18 15:05:02
赞一个,刚刚购买了9.9
咚咚叮当
咚咚叮当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4楼
2018-01-18 15:21:59
推荐个延伸阅读,最新出炉的:

2018年有几个楼盘目测会火   咚咚牛浩思


引用4楼咚咚叮当的发言:
好吧,看在你是“宝”的份上,剧透下~《2018利发国际白皮书》目录在这:

 
原价108元,9.9用户现场转发可免费领哦,快扫码加入9.9吧
引用1楼11宝的发言:
利发国际白皮书这个感兴趣。可否看下目录,都有啥内容?
463135570
463135570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5楼
2018-01-18 15:34:04

熊发
熊发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6楼
2018-01-18 17:18: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jasonc20
jasonc20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7楼
2018-01-18 20:03:24
免费送吗
HELLENWONG
HELLENWONG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8楼
2018-01-19 09:47:58
9.9是什么来的?

慎蓝
慎蓝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19楼
2018-01-19 10:39:20
9.9是什么来的?
22000
22000
积分:- 注册时间:-
20楼
2018-01-19 10:48:33
不是免费!!不是免费!不是免费!每套售价¥108. 99会员可打5折

蛋4!在本周日活动现场,99会员参与现场转发,可以免费领取

啥是99会员?图示给你:

——9块9是房网官方提供的购房服务,
楼市情报抢先送达
1、预售信息、最新入市、突击开盘
2、优惠折扣、临时降价、限时特价
3、近期入市项目预告

购房流程全链条服务
1、根据家庭资产,匹配房源及项目
2、交易流程风险规避及指导
3、金融贷款咨询
4、申请优惠

线下活动每周有 会员优先参加
1、讲座:片区分析、政策解读
2、片区考察、深莞惠项目实勘



——服务方式:
图示!!1张图告诉你“9.9会员”服务点滴



——再举个栗子~一旦国土局公布备案价,您会第一时间收到这样的微信。上图中会员夸咱的话就是针对这个服务说滴



——承认是福利了不?扫码支付9.9元即可入会:)帮你过滤99%无效房源,尽快买到房!



——还在犹豫?再小秀下“专家一对一服务”(9个人服务您一个人,VIP不?)


引用19楼慎蓝的发言:
9.9是什么来的?
  1. 插入图片
   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(使用Ctrl、Shift选中); 支持jpg、png、gif,单张图片不超过10M,png不超过1M,gif不超过300K。
    1. 继续添加
  2. 提到好友
3(16px)
  1. 选 择 字 号
  2. 1(12px)
  3. 2(14px)
  4. 3(16px)
  5. 4(18px)
  6. 5(24px)

楼主最近发表

相关帖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
    利发国际lifa222